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供电局谈电费 7月电费暴涨真相揭晓

    电对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现代生活中都是离不开电的,在日常中生活能用电的地方也是很多的。比如:电视、烧饭等等都是会用到电的,所以电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那么,广州供电局谈电费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费计算标准
    电费计算标准

    根据报道称,家住广州天河区汇景北路的李女士在收到7月的电费账单后颇为惊讶,7月的电费比往月电费涨了许多,而最近很多广州市民都反映了7月电费暴增的情况。对此,南方电网广东广州供电局回应,7月广州持续高温用电量大是主要原因,尤其高温天气开空调用电量增大

    尤其是在这炎热的夏天,高温的持续居民家中空调用电量也会相应增大的,也因受疫情影响,居民外出活动也减少了,在家时间增加了,所以用电量也会相应增加的。大家需要知道了,夏天虽然很热,但是我们在享受空调降温的同时也是需要节约用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