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等快餐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 回应没添加PFAS

    虽然现在对于癌症我们都是不再感到恐惧了,因为数据指出现在癌症发生率也是大幅增加,因为各种因素影响着。不过,近日麦当劳等快餐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瞬间成为了热门的话题,而且发现有毒物质PFAS,可能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

    麦当劳套餐
    麦当劳套餐

    PFAS是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如果食品当中含有PFAS,那么危害也是极大的。对于麦当劳被检出PFAS毒物质一事,很快麦当劳作出回应,并称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请大家放心使用。

    资料显示,PFAS是与癌症,肝损伤,甲状腺疾病和发育问题相关的一类化学物质。对于此事的曝出,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是不敢吃麦当劳了,因为存在着致癌物质。在生活中,我们需要注意卫生问题,更是要确保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