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 涉嫌违法违规封禁期限5年

    随着互联网的瞬速发展,各种新兴行业也不断崛起,其中,网络直播带货也正式成为一种新型职业。虽然网络直播相当火爆,但也有相关的管理制度,更不是法外之地。近日,有消息称4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究竟什么原因被列入黑名单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主播
    主播

    相信不少网络主播在抖音、快手等平台上直播带货已经尝到“头啖汤”,并且赚得盆满钵满,甚至还带起团队一起干。但有不少人却为了在网络平台上博取眼球,做出色情低俗、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的行为,你看,现在就有4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主要是涉嫌违法违规,被封禁期限5年。

    根据《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网络表演经营活动管理办法》《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按照《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管理制度》《黑名单认定工作流程》规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现向社会公布第六批主播黑名单,被列入黑名单的主播将在行业内禁止注册和直播,封禁期限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