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追回部分哄抢猪肉 造成损失一共近30万元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猪肉价格都是比较贵的,而且前几天消息指出全国多个地区猪肉价格持续上涨,已经导致不少消费者抱怨了。但是近日,有一辆货车在盐城富安镇路段高速上被追尾,装载的部分猪肉被抛洒到高速路下的村庄,但是这些猪肉遭到了当地市民的哄抢,不过现在已追回部分哄抢猪肉。

    猪肉
    猪肉

    货车在盐城富安镇路段高速上被追尾导致车主十分的痛心,因为这些猪肉都是价格很贵的,想不到现在被抛洒到高速路下的村庄遭到了不少市民哄抢,形成了一个难题。目前近7吨猪肉被村民哄抢,损失近30万元。

    另外,车主反映称,当地政府告知其已追回部分猪肉存在冷库。从此事看得出来,这些市民实在是令人憎恨,看到了这些猪肉被抛洒到高速路下,竟然不去帮忙,反而去哄抢,难道不知道这些也是车主的血汗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