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改签后还能退票吗 铁路局规定是这样的

    乘客订购火车票或高铁票之后,若发车时间和乘客的时间有所冲突,或是影响行程的安排,那么,乘客可以选择改签或是退票,重新预订新的发车日期车票,如果已经改签过一次了,在改签后还能退票吗?不知道的看过来,铁路局规定是这样的。

    火车票改签后还可以退票吗
    火车票改签后还可以退票吗

    对车票的改签,火车票和机票是有所不同的,比如机票改签,主要是更改同等舱位,或是升舱,也可以更改乘坐的航空公司,若是改签火车票的话,主要是对乘车日期进行更改,或是改晚乘车,那么车票在改签后还能退票吗?

    按照铁路局的规定,乘客在改签之后,是可以办理退票手续的,如果还没有取票,是可以在网上直接退票的,即便取了票,乘客也可以到车站窗口处办理退票,但退票手续费照样会按收费标准计算,一般来说,早于发车前48小时办理退票的,通常要收取5%的手续费。记住,现在无论是改签或是退票,乘客都可以在任意一个车站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