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政府5千万只口罩被停用 价格约1.5亿英镑

    现如今,口罩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而且口罩能够有效阻止病毒传播,所以大家出门都必须要佩戴口罩的。然而近期,消息称英国政府5千万只口罩被停用,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叫停的原因是什么?

    口罩质量
    口罩质量

    大家都知道自从疫情爆发之后,口罩出现了紧缺情况发生,因为佩戴口罩可以达到阻挡病毒侵入身体的。但是如今,英国政府叫停5千万只医用口罩,只因口罩为挂耳式而非头挂式,这些口罩价格约1.5亿英镑(约合13.7亿元人民币)

    其实现在人们为了自己的健康想着,出门都有戴口罩。可是,英国政府花1.5亿英镑购买的5千万只口罩,表示称出于安全考虑,所以将停用此前由政府购买的5千万只口罩。据了解,被叫停用的口罩为挂耳式而非头挂式,而且可能在贴合脸部时不够紧。不过英国政府称正在储备个人防护用品,防止第二波疫情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