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巢客公司事件 拖欠房东租金租客被赶出宿舍

    其实现在租房的信息都是比较多的,而且一些中介也是经常出现,但是现在一些房租都是被人承租,然后再由一些中介公司租出去,当中房东也是省心不用自己负责了。但是现在成都巢客公司事件引起关注,有不少房东以及租客维权当中。

    租房注意事项
    租房注意事项

    巢客公司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不少市民租房都是选择巢客公司的,认为是很有可靠,殊不知现在不好的事情被爆出了。据悉,现在成都巢客遇家拖欠房东房租,和租客联系,有租客更是被赶出宿舍了,变成了无家可归。

    根据了解,现在不少房东以及租客正在维权当中,而且以及设立维权群了,有租客称自己的房租是用信用卡交的,现在房子也不能住,还要还信用卡。据悉,现租客在家已缴纳租金给公司,房东却收不到公司租金,并无法取得房屋合同期内使用权,所以最后只能走法院官司起诉这个途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