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媒体致歉饿了么 “日活十个亿”漫画引发乌龙

    饿了么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现在我们点外卖也是会使用饿了么的,毕竟快捷可靠。但是近日,自媒体致歉饿了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根据资料显示得知,自媒体“日活十个亿”因为发布了漫画事件引起乌龙出现的。

    饿了么
    饿了么

    自媒体“日活十个亿”漫画发布之后,有不少网友在热议当中,但是饿了么发现,原本是饿了么骑士的事迹被安插到了美团骑士身上,所以此时被推上了热论的风波。如今“日活十个亿”也表示很委屈,只是因为袋鼠耳朵更萌想着从这个选题出发更温暖,没想到引起大家这么关注。

    目前针对此事,“日活十个亿”回应称,“让饿了么受委屈了,我们真诚致歉”。而且没有经过美团的授权就直接使用了小耳朵和logo,这次美团是直接躺枪了,不过后期也是得到了网友的谅解,并称只是误会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