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校园贷新骗局 这些套路简直令人憎恨

    我国相关部门已经全面打击校园贷了,因为在之前,校园贷导致不少年轻人走上了绝境之路,也是有人因为校园贷失去了性命,这些套路简直就是令人憎恨。如今,央视曝光校园贷新骗局,为什么套路贷又再次出现了呢?

    校园贷
    校园贷

    在2017年的时候,校园贷已经被命令叫停了,而且也抓获了不少犯罪嫌疑人,因为这些校园贷背后都是使用一些卑鄙手段去套路你的。如今校园贷出现了,再次瞄准年轻人。据悉,校园贷骗子称,有人冒用你的资料注册了校园贷,所以要你现在去注销,不注销会影响征信。

    不少学生称,对方知道了自己的信息以及毕业院校等等,所以很自然就会相信这些骗子,殊不知背后是骗局一场。如今学生由于放松了警惕,所以被骗上当了。学生需要知道这些套路,千万不要相信,也要提高自己的防骗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