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再禁47款中国App 小米和百度应用程序也被禁

    此前,印度发布通知,由于部分中国APP威胁到了国家安全,禁用了59款中国APP软件。然而,现在印度再禁47款中国App了,此次,包括了小米和百度应用程序。虽然。印度没有公布最新决定,但是,有些中国App已经被禁用了。

    手机App
    手机App

    在6月份,印度宣布了要禁用中国59个APP,引起了广泛关注!而禁用的理由是威胁到主权和国家安全。不过,现在印度再禁47款中国App软件了,而且,百度、小米等也在禁用名单中。对于此事,小米回应了,正在了解事态发展,并会采取适当措施。

    印度继续打压,禁用了更多的中国应用程序(App)。路透社5日援引三名消息人士的话称,继今年6月宣布59个中国APP“非法”后,印度最近几周又禁用了47款中国App。报道提到,这些新禁的应用程序大多是已被禁用App的克隆或不同版本。

    消息人士称,与6月的行动不同,印度政府此次并未公布最新决定,但已有一些新的App被禁,其中包括小米浏览器和百度的搜索App。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新的中国App被禁。小米方面在就此发给《印度快报》的回应中称,正在了解事态进展,并将采取适当措施。据称,大多数小米智能手机都预装了小米浏览器,有关禁令可能意味着该公司需要停止其在印度销售的新设备上安装该浏览器。而百度方面拒绝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