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遗落网约车被索要300元 引起不少网友争议!

    乘坐网约车的时候,你下车的时候会不会选择查看一下座位防止自己有东西不记得拿呢?其实我们都是会这样做的,毕竟下车也会检查一下自己随带的物品有没有少。但是如今,有一个乘客称,自己的手机遗落网约车被索要300元,为什么会这么贵呢?

    网约车
    网约车

    根据乘客反映称,自己在前天晚上的时候,在天津机场坐着首汽约车回家,但是下车的时候不记得拿手机了,所以借了朋友手机联系平台客服并且找到了司机。但是司机随后表示称,看到了手机但要先送完客人才能归还。

    但是很快司机打电话给乘客了,要支付三百元才可以归还,不给就算了。这样的要求,乘客只能答应了,而且乘客称自己本身也是想要给感谢费的,但是司机这样做觉得是勒索了,不过乘客称此次就当是买一个教训,以后自己注意一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