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银行人员已透露相关规定

    如今,全国各地房价处于居高不下的状态,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刚需者买房的计划,因为可以贷款买房,在他们的意识中只要攒够首付就可以提前完成买房的愿望了。其实,并不是说,攒够首付就能买房的,申请房贷还需要满足银行相关规定。据银行人员已透露,这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条件
    贷款买房条件

    第一种是不合符贷款年龄的人群,比如已经退休的人员,不仅年龄偏大,并且没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根本就没有偿还贷款的能力,你说,这样的人群会通过银行审核吗?

    第二种是不珍惜自己信用,导致个人版征信不良的人群,在处处讲究信用的时代里,个人征信真的非常重要,办理房贷就需要银行审核征信,一旦发现贷款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那休想通过房贷申请。

    第三种就是因为限购政策而被限购的人群,不同地方政策不同,要想申请房贷之前,必须要提前了解清楚相关官方消息。总得来说,现在的买房状态,并不是说有钱就能买到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