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市补贴232家影院共2000万元 你看电影了吗

    很多人都是喜欢看电影的,所以有新电影上映的话肯定是吸引不少人前往电影院观看了,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电影院暂停营业,所以电影业受到重挫,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市补贴232家影院共2000万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补贴影院
    北京补贴影院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电影院的身影了,如今电影院逐渐恢复,防控措施不能少,很多电影院都是有控制人流量等等的。还有为了吸引观众,一些电影院也有推出优惠观影,所以今年你看电影了吗?

    北京市补贴232家影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电影院已经开门,大家可以前往观看电影了,在关注不同影片上映的同时,应该也有关注到,昨日从北京市电影局获悉,232家北京电影院将获得总计2000万元的疫情专项补贴。据介绍,疫情专项补贴按照影院2019年全年票房产出情况给予资助,适当向受影响较大的中小型影院倾斜,最高补贴额度近50万元。

    电影院疫情专项补贴
    电影院疫情专项补贴

    之前的消息显示,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北京市低风险地区影院,可于7月24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观影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保证陌生观众间隔1米以上,北京市补贴232家影院,推动首都电影市场尽快回暖,所以你想去看电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