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价格飙涨逾六成 是这些因素造成的

    其实,之前由于新冠疫情的发生,所以鸡蛋价格完全降价了,部分地区鸡蛋价格降到两块钱一斤不等,所以那时候鸡蛋价格很便宜。但是如今,鸡蛋价格飙涨逾六成,7月份鸡蛋价格完全上涨了,究竟鸡蛋价格为什么会出现上涨呢?

    鸡蛋行情
    鸡蛋行情

    1、近期价格的上涨,也是前期鸡蛋价格过度下跌后的补涨。当然,本轮鸡蛋价格上涨还受到了供需关系的影响;2、分析认为,近期猪肉价格的走高,刺激了禽肉消费,带动了肉鸡和鸡蛋价格的走高;3、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逐渐来临,食品加工厂对鸡蛋需求持续增加,鸡蛋受食品加工厂中秋备货需求的影响,推动了鸡蛋价格的飙涨。

    目前鸡蛋价格上涨,并不是没有原因的,所以鸡蛋价格上涨是养殖户想要的,而我们消费者,最希望的就是鸡蛋价格能够下降。在近段时间,广州全市红壳鸡蛋的市场价格是10.8元/公斤,比一个月前贵了1.15元/公斤,不知道你所在的地区鸡蛋价格上涨了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