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存5万变900万 原因意外令人欣喜若狂

    存钱是很多人生活中会发生的事情了,大家都知道一般把钱存进银行的话是有利息的,但是存入几万元收获几百万元的情况还是少见的。近日就有一女子存5万变900万,原因意外令人欣喜若狂,我们一起来看看!

    存款变900万原因
    存款变900万原因

    银行存款是储存在银行的款项,是货币资金的组成部分。人们一直都有存钱的习惯,银行的利息并不是很高,存几万元几年时间,利息也不是很多。但如果你的钱存在银行里,突然变成了百万元,你会怎样?

    存款10年后变成900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英国一名女子10年前在一家银行存款5900英镑(约合5.4万人民币),近日她接到银行通知,这笔存款竟然多出了100万英镑(约合900万人民币),而且全部归自己所有。这不禁让人好奇,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钱呢?

    其实原因是,她购买了该银行发行的一种理财债券,这种债券每月都会进行抽奖活动,会抽出2名幸运储户每人各奖励100万英镑。不过这名女子10年时间里都与这个大奖无缘,而她的5900英镑债券一直没有兑现取现过。就在8月份,女子购买的债券摇中了100万英镑的大奖。所以才有了女子存5万变900万的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