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半年城市消费排名 较2019年名次出现较大变化

    在2020年上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活动少了,聚会也只能被迫取消,人们出门的次数也大幅降低,可想而知,消费肯定会受到影响,根据2020上半年城市消费排名情况,发现较2019年名次出现较大变化,但第一名依旧毫无悬念。

    全国上半年城市消费榜
    全国上半年城市消费榜

    在上半年,刺激消费回暖仿佛成了各个城市的头等大事之一,自疫情形势好转后,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提振消费,为了鼓励市民们消费,甚至发放了大量消费券,也的确影响到了市民们的消费,现在上半年已经过去,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年上半年城市消费排名的状况是怎样的吧。

    2020上半年城市消费状况

    据记者梳理的数据发现,上半年城市消费排名前十的,分别是上海、北京、重庆、广州、成都、深圳、苏州、南京、杭州和武汉,这些城市的排名,较2019年名次出现较大变化,除了上海、北京依旧保持前二以外,唯独成都保持在第五名的位置,和2019年一样,其他的城市名次都发生了变化

    其中,重庆超越广州,成功排进前三名的位置,而深圳市则超越了武汉,跻身上半年城市消费排名第七位。不过,稍微有点戏剧化的改变,是2019年超越了南京和苏州两地的杭州,在2019年排名第八,但在今年上半年又被两者赶超,如今排在第九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