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开出首张控烟顶额罚单 被罚三万你还敢乱吸烟吗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不少百姓都是比较喜欢吸烟的,因为在他们心中认为,吸烟可以解闷,而且还可以得到一定的快乐感。但是如今上海开出首张控烟顶额罚单了,以后想要吸烟,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在公众场所乱吸烟了。

    吸烟被罚
    吸烟被罚

    据悉,如今被罚款三万元的是一家花鸟市场,因为在2019年的时候,这家花鸟市场也是因为在禁止吸烟场所设置烟具以及未履行禁烟义务等问题被处罚2500元,然而现在再次查到了违规行为,所以顶风作案,属于从重行为,具有罚款2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裁量基准。

    花鸟市场被罚款三万,是合情合理的,而且在执法过程中,商户和业主并未及时采取整改措施,此事件对社会影响也是极大的,所以现在被罚款,后期也希望能够认证整改,并且在公众场合不要吸烟,文明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