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合格充电宝电芯 里边竟然倒出了沙子!

    充电宝曾经非常受欢迎,在刚推出的那段时间,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疯狂购买,有了充电宝,就像拥有了一种“续命”神器一样,出门在外都不用担心手机突然没电了,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在不合格充电宝电芯里边竟然倒出了沙子!

    不合格充电宝竟暗藏沙子
    不合格充电宝竟暗藏沙子

    因为大家对手机电池的续航要求,也正在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提升而发生变化,当手机性能越来越高之后,手机的耗电程度也会相应地增加,所以手机用户们在那段时间,都非常渴望有一台充电宝给手机“续命”,不过,充电宝产业一路走到现在,也渐渐出现诸多不合格产品引发的担忧。

    近年来,不合格充电宝爆炸事件发生了不少,有的直接在公交车上就炸了,这是非常危险的,可见劣质充电宝的危害不是一般的大。伴随着充电宝市场的迅速发展,市面上的充电宝产品良莠不齐,价差还很大,就在前几天,央视新闻曝光了25批次检测不合格的充电宝,结果没想到,这不合格充电宝电芯里边竟然倒出了沙子!

    充电宝电芯偷工减料
    充电宝电芯偷工减料

    广东质检院轻纺部轻工室工程师在对不合格充电宝进行检测时,将产品拆解后发现,充电宝里的三颗电芯外壳颜色不一样,打开外壳后,从里面倒出来的都是沙子,这显然是部分企业偷工减料所致,所以,大家在选购充电宝的时候,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的产品,远离三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