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 涉案价值达1000多万

    说起坚果,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毕竟坚果已经成为了好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粮食,拥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冒牌网红坚果霉菌超标10倍!

    价格最新价格
    价格最新价格

    现如今,坚果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坚果营养全面、丰富,常食对心脏病、癌症、血管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是不少消费者都爱吃的零食,但是你知道吗?现在问题坚果流入市场,而且涉案价值达1000多万,你买的“网红”坚果可能是假冒的。

    去年底,家住浙江海盐的姚先生,在网上以126元的价格购买了2盒网红品牌的坚果。但是发现网上购买的坚果吃起来味道与以前购买的坚果口味相差甚远,怀疑买到了假货,所以选择报警。如今据报道称,海盐警方捣毁生产窝点1处、存储窝点3个,警方称,现场生产环境“脏乱差”,而且垃圾、拖鞋、衣服都是满地扔,令人震惊!

    但是根据发货订单计算,犯罪嫌疑人以50元左右的价格,先后销售坚果共计10万余箱,300多万袋。另外,现场查扣了坚果产品1000多箱,用于生产的各类原材料2吨多,以及生产的各类设备。目前经过初步计算,总案值达到了1000多万元。如今调查得知,这些假冒产品重量上缺斤少两,而且对假冒产品进行了相关指标的检测发现,霉菌数量比正规的产品超标了10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