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使馆提醒在黎巴嫩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有事需寻求协助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有不少中国公民都会选择出国游玩以及工作等等的,因为在他们心中认为,国外生活或许才是最好的。只不过现在黎巴嫩首都发生爆炸了,所以中使馆提醒在黎巴嫩中国公民注意安全,要加强各方面的保护。

    黎巴嫩首都发生爆炸
    黎巴嫩首都发生爆炸

    黎巴嫩首都发生爆炸引起热议,已经造成不少市民受伤了,所以场面也是十分恐怖,大量建筑物受损,爆炸原因尚在调查中。如今对于爆炸事件,中使馆已经发布最新消息了,所以在黎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密切关注黎政府发布的提醒。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爆炸原因尚未知道,但是后期或许很快就可以公布了,如果你距离爆炸点很近,那么要远离一点了,因为需要做好保护措施。而且现在遇突发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并与中国驻黎巴嫩使馆联系寻求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