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下载量超美团 疑因取消支付宝支付导致

    现如今,美团、饿了么是大家最常用的软件之一,因为在我们的日常中点外卖是非常便利,有些时候还有优惠,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饿了么下载量超美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饿了么APP
    饿了么APP

    现如今,有许多商家都加入了饿了么、美团,所以给大家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而且大多数人点外卖都喜欢使用这两个软件。可是现在,美团王兴宣布称,将会正式停用支付宝支付了,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如今根据数据显示饿了么下载量超美团,疑因取消支付宝支付导致,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美团CEO王兴也“亲自下场”,称淘宝也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手续更低,引起了用户的不满。如今在AppStore美食佳饮排行榜上,饿了么反超美团外卖成为排名第一的下载App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目前美团已经悄悄恢复了支付宝支付通道,但仍需要用户主动联系客服,前台页面依然没有自主显示。这次美团下载量下滑,可能是因为停用支付宝导致的,你还会再次选择美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