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价格大涨之后 实体门店消费降温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黄金的人是越来越多了,特别是不同品牌的黄金首饰很是受欢迎,而且黄金的价格在不同时期都是有所不同的,近日有消息称黄金价格大涨之后,实体门店消费降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黄金消费降温
    黄金消费降温

    其实黄金是具有收藏价值的,有人喜欢收藏,有人喜欢佩戴黄金首饰,打算购买黄金首饰的话肯定是要先了解价格的,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黄金了,现如今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很多售卖黄金首饰的店,那么门店的经营如何呢?

    黄金实体门店消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际现货黄金盘中最高触及1987.95美元/盎司,距离2000美元大关只一步之遥。分析师认为,在创下历史新高后,黄金价格或还有上涨空间,未来可能突破2000美元/盎司的整数关口甚至更高。

    黄金价格如何
    黄金价格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黄金实体门店消费降温,周大福门店销售人员称,这段时间的销售量主要由结婚、送礼等刚性需求驱动,极少有以投资为目的消费者光顾。2020年上半年,全国黄金实际消费量323.29吨,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38.25%。其中,黄金首饰207.87吨,同比下降42.06%;金条及金币76.98吨,同比下降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