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K7开启预约 轻薄5G手机售价1999元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正在大量有发布5G手机,而市面上有的5G手机挺轻薄,用机体验更加好。另外,现在OPPO K7开启预约了,拥有轻薄机身,还是5G手机。那么,售价是多少呢?这也是众多人关注的,了解到,OPPO K7起售价1999元。

    OPPO手机
    OPPO手机

    现在市面上有不少千元5G手机,非常适合学生党,价格便宜,性能也不错。其中,OPPO K7引起了不少人青睐,是一台千元5G手机。然而,现在OPPO K7开启预约了,想买OPPO K7的朋友赶紧预约了,有四种配色可选择。

    8月4日消息,OPPO K系列新机OPPO K7正式开启预约,OPPO K7作为K系列新成员,是K系列首款5G手机。具体价格方面,8GB+128GB版售价1999元,8GB+256GB版售价2299元,提供海夜、秘境、流云、流焰四种配色。核心配置方面,OPPO K7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集成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有效保证5G网络体验。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AI四摄,拍照更清晰。

    OPPO K7支持30W VOOC闪充4.0,内置一块4024mAh的电池。官方表示20分钟可充至50%的电量,56分钟即可充满,在同价位机型中很有优势。得益于机身内部的立体液冷散热加持,OPPO K7边玩游戏边充电也不烫手,还能更充分发挥硬件性能,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同时,OPPO K7搭载了Color OS 7.1全新绘制三套图标,支持自定义形状、尺寸,还支持动态壁纸、暗色模式、天气闹钟、即录智能视频剪辑、闪回键、语音助手Breeno、多功能NFC、云服务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手机交互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