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公园透明厕所 锁门后会自动变成雾面

    每个人都会遇到尿急的时候,而为了方便人们去厕所,在一些公共地方或者公园都会建造一个公厕的。然而,在日本公园透明厕所亮相了,这间透明厕所只有三个厕所。据说,进去锁上门后,就会变成雾面,30分钟后就会变成透明。

    公共厕所
    公共厕所

    平时我们看到的公厕都是由于砖头建造,人们上厕所时,不会走光,很安全的。但是,你见过透明的厕所吗?在日本公园透明厕所亮相了,难道不怕走光吗?原来锁上门后,厕所就会变成雾面,完全不会看到的。

    日本东京,有民众发现在一家公园发现了一间透明厕所,3个坑位都是透明的。等锁门后,厕所会自动变成雾面。有人将厕所视频发到网上后,马上引起了热烈讨论,多数网友表示上厕所怕会被看光。不过,有个这样的厕所也是有优点,比如说可以预防歹徒埋伏在公厕,而30分钟自动恢复成透明的功能,还有能让外面的人发现,不慎在厕所内跌倒或者昏迷的人。你觉得这个透明厕所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