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架无版号APP 业内人士却有不同想法

    前段时间就有消息曝出,表明苹果公司将实施AppStore游戏新规,这项新规,对于所有无版号上架的应用程序都并不友好,目前为止,苹果下架无版号APP的数量越来越多,大部分涉及中国区的游戏应用,但对此,业内人士却有不同想法。

    苹果下架大量无版号游戏
    苹果下架大量无版号游戏

    苹果公司旗下的产品,全部都只支持iOS系列操作系统,这也导致苹果的产品所能够下载的应用程序变得非常有限,这些应用程序必须支持iOS系统才可以下载,否则就是下载了也无法打开使用,因此,能够上架到苹果商店的一些APP,也并非全部,即使上架了,也有许多尚未无版号。

    苹果商店清理无版号App

    根据监测数据显示,截至8月1日当天,苹果下架大量中国区的无版号游戏App,共计26961款,这一数字已占下架应用比例的百分之八十五,甚至超过了今年7月的下架游戏总数。苹果下架无版号APP的消息,早在几个月前已经通知,但新规实施后,还是有大量APP因无版号遭下架。

    不过,对于此事,业内人士却有不同想法,一位资深游戏策划师表示,不同类型的游戏,审批时间也不尽相同,可见,有不少国产游戏APP会来不及申请版号,但另有业内人士也表示,如果苹果严格执行版号App新规,将会给苹果公司造成至少3.4亿美元的销售损失,因为中国市场的收入占比,是全球收入贡献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