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旅游景区暂时关停 重新开业时间视天气而定

    三亚是国内最佳旅游地方,每年有不少游客喜欢到三亚旅游,而且,三亚天气四季如春。不过,现在三亚旅游景区暂时关停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原来是台风“森拉克”,为了游客安全,就关停了旅游景区。

    三亚旅游
    三亚旅游

    相信有很多人都去过三亚旅游,这是个绝佳的旅游景区,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去旅游,都适合。不过,近期去三亚旅游的朋友要注意了,现在三亚旅游景区暂时关停了。主要是受台风影响,并提醒游客不要外出,注意个人安全。

    8月1日,受台风“森拉克”影响,三亚市三防指挥部将防汛防风IV级应急响应提升为III级。8月1日下午,三亚市旅文局发布通知,根据《三亚市防台风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和三亚市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关于《将防汛防风IV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汛防风I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三亚市所有涉旅景区将暂时全部关停,并要求涉旅企业要做好滞留旅客的安抚和安置工作。

    同时,要加强与游客沟通和疏导,将台风动态及时告知游客,提醒游客尽量不要外出,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当日,蜈支洲岛景区、海底世界景区、西岛景区、天涯海角、大东海景区、亚龙湾森林公园、凤凰岭景区、鹿回头景区等涉山涉海景区已关闭,有关涉海游乐设施、高危攀爬项目已关闭;其他景区也设置了台风天气安全提醒和入园限制。此外,景区开业时间视天气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