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月起高速限速 这4种超速不再处罚了

    要知道,我国高速一直以来都是有着不少规定的,在部分路段也是会实施限速的,因为需要降低安全风险,出台了最新政策之后上路更加安全。目前来说,消息指出十一月起高速限速统一了,有以下这四种情况超速是不会再扣分罚款了。

    高速
    高速

    限速低于60km/h的公路上超过规定车速50%以下的;驾驶中型以上客货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超过规定车速10%以下的;驾驶中型以上客货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以外的机动车超过规定车速10%以下的;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低于规定时速20%以下的。

    目前轻微超速行为不会被罚款了,所以也不会被扣分,我们仍然是需要遵守相关的规定,而且或许会收到记0分罚0元的罚单,收到这样的罚单之后,我们可以携带相关的证件去交警大队处理就可以了,也要及时处理,避免影响到车辆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