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人间蒸发 欠用户的押金高达16亿元

    ofo小黄车是我们最熟悉的共享单车品牌,不过,在2018年ofo小黄车就出现了危机,用户的押金也还没退回。现在ofo人间蒸发了,公司办公地点、供应商等渠道都没有找到ofo公司的踪影。其中,欠用户的押金高达16亿元,有许多用户在排队退押金。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相信有很多坐过ofo小黄车,此前,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ofo单车的身影,现在已经完全消失了。而用户们的押金仍然还没退回,而且,现在ofo人间蒸发了,已经无法追寻ofo公司的踪影。据悉,截止到现在还有1500万位用户的押金,没有退还。

    关于“ofo去哪儿了”的问题似乎已成为了一个迷。从ofo官网、公众号、App客户端到公司办公地点、供应商......几乎所有公开渠道都无法追寻ofo公司的踪影,ofo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而曾经遍地都是、风光无限的ofo小黄车,如今在街上也已鲜见踪影。

    据官网信息显示,在ofo鼎盛时期,它“已服务全球21个国家,超过250座城市,2亿用户”。而如今,曾经随处可见的小黄车已几乎无处寻觅,关于ofo公司的去向更成了许多人心中的一个大问号。目前,只有App上的机器人客服不断重复着“请耐心等待”。但ofo人间蒸发,不应该是魔幻现实主义,截至8月1日数据显示,在小黄车APP上排队等待退款的用户已超过1667万。即便是按99元最低押金金额计算,ofo待付的债务已多达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