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新冠疫苗将免费接种 10月将大规模接种

    现在各国都在努力研究新冠疫苗,而中国新冠病毒疫苗已经进入了临床试验。另外,据报道,在10月份俄新冠疫苗将免费接种了,是免费为公民接种疫苗。据了解,医生和老师优先接种,将会成为全球首个大规模接种的国家。

    新冠疫接种苗
    新冠疫接种苗

    当前,最重要的是抓紧研究出有效的新冠疫苗,其实,现在有一些国家的疫苗正在临床试验中,相信很快就上市了。然而,据俄罗斯卫生部长穆拉什科称,在今年10月份俄新冠疫苗将免费接种,目前,已经完成了临床试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日消息,俄罗斯卫生部长穆拉什科表示,新冠疫苗将免费接种。穆拉什科说:“我们计划,预算将完全承担新冠疫苗接种的费用。接种的方案是按规划进行接种。”穆拉什科还表示,俄罗斯10月将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医生教师优先,同时政府将对接种疫苗的人进行监测。

    根据报道称,俄罗斯计划从今年10月起向普通民众推出新冠肺炎疫苗,希望成为首个在全球范围内开始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国家。俄罗斯缩短了疫苗审批时间,并加快了临床评估,以图在疫苗竞赛中异军突起。

    穆拉什科透露,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临床实验。该研究中心此前研发出冻干和液态两种疫苗,8月1日,俄疫苗合作生产方总裁宣布,所有志愿者体内均产生抗体,未观察到不良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