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三天疯狂扣费155次 车主坐在家里都被扣钱!

    现在许多车主都有办理了ETC,在上高速的时候不用排队就可以直接通过,可以说十分方便。然而近日,有车主称ETC三天疯狂扣费155次,费用近千元,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那么人们就想知道,为什么ETC会出现乱扣费现象的呢?

    ETC乱扣费
    ETC乱扣费

    最近,云南昆明的侯先生就遇到了这些棘手的事情,自己2019年10月办理了ETC,不久便出现了重复扣费、凭空扣费等情况但是3天内累计被扣155次,费用近千元,如今车主看到扣费短信就心慌。对于此事,目前车主已作报警处理,具体结果有待相关职能部门通报

    对于经常跑高速的车主们来说,办理ETC不但不用排队,而且还节省不少时间,随着ETC机器的免费推广,不少车主都选择安装了ETC。只不过如今,没想到办理ETC后无故扣费,最多3天疯狂扣费155次,车主崩溃报警,竟坐家里都被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