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要求英国房东减租 将零售商店的租金减掉50%

    在2020年,许许多多的商店临时关闭,有的一关就是好几个月,但即便关闭,没有营业收入,他们仍旧需要缴纳店租,仍旧需要为员工支付工资,这对很多企业都是蛮残忍的,据说,苹果要求英国房东减租,希望房东能将零售商店的租金减掉50%。

    苹果公司希望房东缩减租金
    苹果公司希望房东缩减租金

    很多的大型企业,不仅在自己国内开店,还把不少分店都开到海外市场去了,但是,再多的分店,也只是通过支付租金来获得店面的经营使用权,并非买下所有分店,这对所有企业而言,显然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苹果这样的跨国企业亦是如此。

    苹果要求减少英国店租

    8月3日消息称,《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苹果要求英国房东减租,希望可以将零售商店的租金减掉50%,如果房东同意这么做,并提供未披露期限的“免租期”,那么苹果公司将提供可观的租赁延期。据悉,这一提案与剩下的数年租赁经营权有关联。

    苹果公司这么做,显然也是遇到了难题,毕竟因为疫情的原因,多家零售商店临时关闭,长达好几个月都没有营业,虽然英国目前所有的苹果零售商店都已重新恢复经营,但仍旧要求房东将零售商店的租金减掉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