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热议菜摊取齐 官方回应拉线丈量摆菜位置

    每个地方都有菜市场,这是为了方便市民购买鲜果鲜菜,而且菜市场都有执法人员管理,这是为了不让商户乱摆乱放。然而近日,在广西南宁市有执法人员在菜市场用拉线取齐方式给摊贩做示范,引起广大网友热议菜摊取齐方式,具体是什么情况!

    菜摊
    菜摊

    为了防止摊主们“超摊经营”,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在菜市场都会对摊主们作出不同的规定。但是现在,一个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从手中拉着一根线,半蹲在菜摊前进行丈量,神态全神贯注,引发大家的热议。如今,针对此事,官方回应拉线丈量摆菜位置,一起来了解下!

    如今,对于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农贸市场菜摊一事,官方称这是用绣花功夫管理。但是,也有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许多摊主不理解何为“超摊经营”,执法人员便用绳子示范给摊主们,提醒经营户不要超出摊位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