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防性疫苗等不纳入基本医保 医保局规定公布

    现在许多人都有医保,在看病住院买药的时候就可以用医保进行报销,节约了不少费用,极大解决了广大市民看病贵的问题。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预防性疫苗等不纳入基本医保,除此之外还有几类药品也是不在医保药品目录内,不知道的市民就快来看看吧。

    国家医保局最新通知
    国家医保局最新通知

    根据最新规定得知,明确这几类不纳入《药品目录》的药品,包含主要起滋补作用的药品;国家珍贵、濒危野生动植物药材的药品;保健药品;预防性疫苗和避孕药品;主要起增强性功能、治疗脱发、减肥、美容、戒烟、戒酒等作用的药品等等

    中国有很多药物都纳入了医保,让市民以极低的价格就可以买到需要的药物。然而各位要注意了,现在国家医保发布通知,预防性疫苗等不纳入基本医保药品目录,新规将在9月1日起施行,大家需要了解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