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被指虚假防水宣传 苹果是怎么回应的

    iPhoneXSMax不是可以防水的吗?其实大家都清楚,我们购买iPhoneXSMax的时候都会知道是防水的。但是近日,有一个消费者的iPhoneXSMax因为进水两分钟导致手机损坏了,维修费用需要4600元。目前对于此事,iPhone被指虚假防水宣传了。

    苹果手机防水吗
    苹果手机防水吗

    iPhoneXSMax人人都知道是可以防水的,但是现在防水没有起到作用,导致消费者的手机进水了,维修费用更是高达四千多块钱。目前针对此事,消费者质疑苹果广告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并且苹果方面应该要对进水的设备进行免费维修。

    此事发生之后,苹果作出了回应,并称iPhone所指的是“抗水”而不是“防水”,手机只能防水溅,哪怕新手机进水也不保修。对于此事的发生,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所以后期会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