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电动车不用上牌? 不知道的赶快来了解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购买电动车了,毕竟电动车出行是非常方便,而且又不会堵车,出行带来诸多便利。但是为了人们的安全着想,现在电动车要符合新国标必须要上牌、戴头盔等。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电动车不用上牌呢?不知道的赶快来了解!

    电动车品牌
    电动车品牌

    其实电动车发生的事故屡屡出现,所以现在国家对电动车管理越来越严格了,有些电动车必须要上牌才可上路,被捉到就会罚款。只不过,有些人咨询问到底哪类人不用上牌?如今,2020电动车最新规定来,有电动车的看过来啦!

    根据最新规定得知,如今这些电动车根本就不符合上路的规定,也不符合上牌的标准。只能在广场,公园或者小区内骑行,比如平衡车,电滑板车,独轮电动车,倒三轮电动车等。如今,电动车上牌最新通知已经发布了,所以有电动车的需要及时去上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