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烟好抽又不贵 这6种香烟口感好还便宜

    香烟是烟民每天必不可少的口粮之一,当我们去逛街的路上,见到抽烟的人不在少。但是作为一名烟民来说,你喜欢抽哪个品牌的香烟呢?如今,有些人问什么烟好抽又不贵,以下这6种香烟口感好还便宜,接下来看看。

    中国最好抽的烟排行
    中国最好抽的烟排行

    芙蓉王(硬):这些香烟香气浓郁、烟雾足、不苦舌,而且抽完之后嘴巴还会有清香的感觉红河:红河香烟一直是比较贵的香烟,其中红云红河烟草公司也出品了一款香烟,这款香烟也是很便宜的。

    软白沙香烟:其实这款香烟产自湖南地区,是大家最熟悉的一款香烟品牌,好多人是很喜欢抽的,无论是口感还是性价都是不错的。云烟(紫色)。这是云烟最早推出的香烟之一,但它的香气仍然非常优雅。但它也有强烈的味道,特别舒服,没有刺激的感觉。

    玉溪(软):玉溪烟香气清雅,自然醇和,烟草本香凸显;烟气柔绵,层次丰富;吸味津甜,细腻圆润;能给人以优雅芳香、自然清新的感受。精品南京:精品南京是一款香烟,生产企业是江苏中烟工业公司。这个品牌的香烟选优质上等烟叶,采用不加香精的独特技术,使产品具有纯天然本色的特点,香气浓郁,口感醇和。

    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已经价格的香烟,但是大家都知道每个价位的香烟都有人抽,现在香烟品种有很多,你知道国内好抽又不贵的香烟有哪些呢?如今通过以上介绍,这几款香烟你有抽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