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回应被立案调查 不会影响门店运营

    大家想必都听说过瑞幸咖啡这个品牌,与星巴克相比,它虽存在一定距离,但毕竟也是中国的一大连锁咖啡品牌,可是几个月前,瑞幸咖啡突然自曝财务造假,随后立即被有关部门入驻调查,近日,瑞幸咖啡回应被立案调查一事,表示不会影响门店运营。

    瑞幸回应被调查影响
    瑞幸回应被调查影响

    咖啡消费在近几年越来越受欢迎,使得国内的咖啡市场也迎来快速发展,在星巴克风靡中国市场的环境背景下,瑞幸咖啡出现了,并成功跻身中国的咖啡市场,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可惜成立至今,瑞幸咖啡陷入了财务数据造假的丑闻,该企业已于6月底正式停牌。

    瑞幸咖啡立案调查进展

    据报道消息称,今年7月中旬,瑞幸咖啡董事会宣布重组结果,命郭谨一接替新一任董事长。截至7月31日,证监会方面宣布,有关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一案的调查处置工作,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该企业境内运营主体及相关管理人员、第三方公司严重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将被处以行政处罚,若相关责任主体涉嫌犯罪,将会被进一步追责。

    随后,记者通过瑞幸咖啡工作人员的口中了解到,瑞幸咖啡被立案调查不会影响门店运营,公司和门店的运营目前一切正常,另外,也会按时向员工发放工资薪酬。另外,瑞幸咖啡回应被立案调查的影响,表示公司员工总体稳定,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员工流失现象,部分员工离职也只是正常的人员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