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瓜多少钱一斤 2020年价格走势如何

    不同的时期都有新鲜的水果上市,消费者肯定少不了购买了,不同品种的水果价格有差异,其中夏季的到来,西瓜是很受欢迎的水果之一了,那么现在西瓜多少钱一斤呢?2020年价格走势如何?

    西瓜价格走势
    西瓜价格走势

    西瓜在中国各地栽培,品种甚多,外果皮、果肉及种子形式多样,以新疆、甘肃兰州、山东德州、江苏东台等地最为有名。不同地区售卖的西瓜价格肯定有所差异,不过西瓜的价格也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西瓜价格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几年西瓜的市场行情是波动不大,价格也没有过大的起伏。现在市场上西瓜的价格一般都在2至4元/斤左右,但是西瓜的价格主要根据上市时间、品种及地区等各个因素而定。具体的西瓜价格还是以大家在当地市场价格为准。

    至于2020年价格走势如何?2020年西瓜价格受供需、产地、品质等因素影响会发生很大变化,因疫情影响,国内西瓜市场的消费可能有10%至50%的缩减。真正的西瓜行情可能出现在2021年,那时面积减少,疫情散去,消费恢复正常,可能才会有瓜农期待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