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游实名认证系统有望9月前上线 防止过度消费等问题

    至今为止,我国网络游戏市场的发展,均呈现良好的上升态势,与此同时,对于人们始终担忧的沉迷、过度消费等问题,我国也正在加快推进有效措施的落实,值得一提的是,网游实名认证系统有望9月前上线,将可更好地防止过度消费等问题。

    部分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
    部分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

    在网络的世界,一支支新生力量的崛起与建设,都是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互联网的发展快得惊人,但我们似乎也在慢慢习惯这种速度,并且更加欣然地去接受许多新的事物,在今年上半年里,中国网络游戏成了抗疫时期的生力军,行业里更多的优秀作品,也正等待着人们的探索和挖掘。

    网游实名认证系统将上线

    根据最新报道表明,2020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昨日(7月30日)举行,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在会上表明,我国正加快推进网络游戏实名认证系统的建设,也呼唤更多“有创意、有品位、有温度”的优秀作品,接下来,为进一步加强对网游市场的监管,也将加大违规惩处力度。

    网络游戏实名认证要来了
    网络游戏实名认证要来了

    一直以来,部分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甚至存在过度消费等问题,熊孩子常瞒着父母刷手机购买游戏装备、充值游戏币,花费的金额数字令人心惊肉跳,上万元还只是小数目。因此,为解决沉迷网游、防止过度消费等问题,将推出实名认证系统,据悉,网游实名认证系统有望9月前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