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按积分摇号买房 买房者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在大城市里并不是有钱就能实现买房买车的,你看,现在深圳不仅买车要摇号,现在连买房也要摇号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深圳按积分摇号买房新规已经发布出来,那么买房者需要满足哪些条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政具体内容。

    积分摇号买房
    积分摇号买房

    近日,深圳发布了最新购房政策按积分摇号买房,自新政发布后,深圳首个采用按照积分排名摇号的楼盘诞生—网红盘华强城,销售方案也已经公布出来了,主要是对诚意登记资格审核采取“积分制”,积分排名前5560人可以参与摇号556套房源。

    开盘将采用线上“诚意登记”、线下“公证摇取选房顺序号”和线下“公证选房”方式。另外,资格审核积分规则:别为在深购房情况、户籍情况、在深缴纳社保情况三大积分项分,其中,夫妻双方在深无购房记录且均为深户的家庭得分最高。

    积分摇号买房
    积分摇号买房

    居住地在深圳市包括:具备本市户籍人员;持本市有效的居住证,且已最近连续2年以上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基本医疗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驻深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

    还有持有效身份证明,近2年内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地区居民、华侨,在本市办理签注或居留许可连续满2年且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台湾地区居民,以及在本市办理签证或居留许可连续满2年且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外国人。

    以及持有有效的准驾车型为C类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或名下小汽车在本市全部登记为注销,或名下仅有1辆在本市正常登记的小汽车且在2014年12月29日18时之前被盗抢,公安部门立案满6个月仍未追回并已在公安交警部门车辆管理系统登记为“被盗抢”状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