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下架退热类药品 药品零售企业要执行有关要求

    不同的药品药店都有售卖,在很多城市中都能够看到药店的身影了,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购买退烧药的话要注意了,现在大连下架退热类药品了,药品零售企业要执行有关要求,我们一起来看看!

    禁售退热类药品
    禁售退热类药品

    退热类药品哟不少,常见的临时退热药物口服的儿童有美林、泰诺、臣功再欣、散利痛等。成人口服的常用散利痛、洛索洛芬钠、阿司匹林泡腾片等。近日关于大连相关疫情的情况大家都有关注,所以退热类药品一律下架了。

    退热类药品一律下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22日以来,大连累计确诊57例。目前,所有确诊病例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而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0日发布《关于做好全市零售药店有关退热类药品下架通知》,宣布即日起,禁售的退热类药品一律下架。

    值得注意的是各药品零售企业要执行疫情期间销售治疗发热类药品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登记和日报送制度。所以大家需要购买退烧药要注意了!另外在大连幼儿园也全部暂停入园,一些有风险的场所更是停止运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