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车价格一天多少钱 2020年租车最新收费标准

    每次出门,都少不了需要依赖交通工具,公交、地铁是最常乘坐的公共交通运输工具了,但如果是一家人出行,又是去比较远的地方,如今大家也会“另辟蹊径”,选择租车出行,对于没有租过车的人来说,估计也想了解一下租车价格一天多少钱?那就来看看2020年租车最新收费标准吧。

    租车是怎么收费的
    租车是怎么收费的

    近几年,租车出行是比较受欢迎的,消费对象普遍为年轻人、小家庭,他们往往在外出旅游的时候,会需要用车,一家四口租车自驾游是亲子旅游中比较多见的,这样也少了很多麻烦,毕竟带着一家子坐公交、赶地铁也不方便,尤其是周边游,年轻人更喜欢租车出行,随心所以、自由自在。

    从成本方面来讲,租车有时候不划算,但如果是较远的路程,租车的确是更加划算的,至于租车价格一天多少钱?根据2020年租车最新收费标准来看,不同的车型,收费也不尽相同,比如比亚迪F3汽车,日租价格一天通常是70元,如果是周六日或国家法定节假日,价格会翻倍至150元左右,而别克汽车的租车价格,在旺季能达到180元/天,但总的来说,租车还是蛮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