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筷子检出大肠菌群 卫生问题令人担忧

    海底捞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在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去海底捞,但是关于海底捞存在卫生事件频繁出现。你看就在近日,有消息称海底捞筷子检出大肠菌群,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海底捞卫生
    海底捞卫生

    日前,因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不合格一事,海底捞方面回应称,经过对该门店从筷子清洗、储存、转送至前厅、前厅储存过程进行全流程排查分析,基本判定为筷子储存过程中导致。对该店存在的抽检不合格现象,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政府职能部门及公众对海底捞的监督。另外,海底捞还回应称已开展餐具清洁项目。

    民以食为天,食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卫生,所以大家关于饮食卫生是最关注的,因为这是关系到健康问题,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没想到海底捞杭州一门店筷子被检出大肠菌群。如果使用大肠菌群超标的餐具,会引起腹泻、肠胃感染等,如今卫生问题令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