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 页面推荐美团月付

    美团是不少用户都有在使用的软件之一了,在美团吃喝玩乐全都有,当然也是可以外卖网上订餐、酒店预订、旅游团购、飞机票火车票、电影票等等的,但是现在有消息称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美团支付怎么样
    美团支付怎么样

    不同的手机app有很多,基本上消费的话不是使用银行卡绑定支付,就是可以使用支付宝直接支付的。不过现在美团支付页面推荐美团月付了,这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引发网友热议。美团创始人王兴在饭否上对此回应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取消支付宝支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用户在使用美团支付时发现支付宝支付被取消了,打开美团,页面推荐美团月付,下单可减1.05元。而微信支付和ApplePay还在支付选择列表上。昨日晚间,美团创始人王兴在饭否上对此回应称: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

    支付宝支付如何
    支付宝支付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美团第一次取消支付宝支付,2016年、2018年分别有过两次用户反映美团点餐曾短暂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那么你对于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后,在用户体验上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