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暂停结婚颁证 进入办公场所需戴口罩保持距离!

    想要办理结婚证吗?其实在近段时间,有不少大连市民都是想要领取结婚证的,只不过很不幸,由于大连发生了疫情,而且现在需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所以大连暂停结婚颁证,需要领证,最好等待疫情得到控制之后才领。

    大连民政局
    大连民政局

    目前针对大连疫情的发生,当地已经发布了不少的政策,全面严管防疫措施,毕竟做好疫情防控,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如今消息显示,指导全市各婚姻登记机关实行登记总量控制、电话预约、现场调流、分时段登记等方式防止人群聚集,同时也会暂停结婚颁证服务。

    想要进入民政局办理业务的市民需要注意啦,目前虽然暂停婚姻家庭辅导和结婚颁证服务,但是办理其它业务仍然是可以的。但是需要遵守“卡码”查询准入的管理措施,按照当地防控要求进入办公场所,并且需要做好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