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中国销量飙升 第二季度环比增长225%

    今年苹果手机价格一降再降,让iPhone11和iPhoneSE等机型在中国市场深受消费者欢迎。到iPhone手机双叒叕降价,国内消费者还是被苹果手机降价的诱惑了。根据最新数据显示,iPhone中国销量飙升,在第二季度环比增长225%。

    iPhone在华销量
    iPhone在华销量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逐渐复苏,今年二季度苹果在华的销量是相当亮眼,大家从以下两份数据的表现来看,这次iPhone在中国销量飙升更是毋庸置疑的。当然,主要还是归功于两部手机,即iPhone11和iPhoneSE2。

    据了解,iPhone11和iPhoneSE2凭借足够好的配置以及吸引人的价格都极大的带动了苹果的销售增长,今年也是苹果首次以官方身份加入了促销活动中,优惠力度十分的惊人。尤其iPhoneSE推出,让不少钟情小屏手机的朋友爱不惜手。

    根据上海CINNO Research发布数据显示,iPhone第二季度中国市场零售销量达到1300万部,同比增长62%,环比更是增长225%,远超其它品牌。而Counterpoint也发布报告指出,二季度,苹果在国内渠道销量为740万部,同比增长32%,远远好于分析师下滑1%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