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赴澳旅客数大降 旅游业将损失550亿澳元

    新型肺炎病毒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疯狂肆虐,感染者人数在不断增长,而许多国家的经济却面临着惨重损失,首当其中的行业非旅游业莫属,据最新数据表明,中国赴澳旅客数大降,根据目前的状况,估计澳洲的旅游业将损失550亿澳元。

    澳大利亚旅游业亏损
    澳大利亚旅游业亏损

    出境游受疫情影响最大,就连最爱旅游的中国游客,也选择暂时放弃出国旅行的计划,但中国赴澳旅客数大降,不仅仅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其实还有别的原因。此前不久,大概在半个月前,中国外交部提醒广大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澳洲旅游,是因为澳大利亚国内的种族歧视及暴力行为。

    通过2020年前4个月的数据可得知,这几个月以来,中国赴澳旅客数大降百分之六十,要知道,这个国家的旅游业,主要客源就是来自中国的游客,少了这些游客,能够前往澳洲旅游的人就更少了,目前为止,或已导致澳洲旅游业损失23.1亿澳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预计澳大利亚旅游业将损失550亿澳元,面临惨重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