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在华销量激增 较第一季度增长225%

    现在经常更换手机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少人都是想要使用到新手机的,所以不同的新机上市都很受关注,另外iphone就非常受果粉们欢迎了,就有消息称iphone在华销量激增,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销量怎么样
    iphone销量怎么样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很多型号的,另外手机的功能强大,现在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了,还有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的销量是有差异的,那么这iphone销量激增,较第一季度增长225%,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销量增长第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成为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最快的手机厂商。最新研究数据显示,苹果公司二季度在中国的iPhone销量环比增长了225%。要说原因的话,这要得益于iPhone11系列的大受欢迎以及iPhoneSE的“价格诱惑”,再加上今年以来的大幅折扣,这些都帮助苹果在其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中获得了提振。

    在中国排名前五的其他品牌中,Oppo、Vivo和小米都出现了大幅下滑,而整体市场同比下降了17%。二季度华为在国内销售了3660万部手机,同比增长14%,而小米、oppo、vivo则出现了下滑,最高下滑了17%,这样的数据对比苹果来说,还是有些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