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停止餐饮单位聚集性就餐 最新相关规定需要注意了

    这段时间因为大连再度爆发疫情,为了快速有效控制住疫情,大连发布多项防控新举措,然而大家知道吗?现在大连停止餐饮单位聚集性就餐,最新相关规定需要注意了,不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啦。

    餐厅最新规定
    餐厅最新规定

    日前,根据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知,现在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决定自即日起停止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聚集性就餐活动。要求通知如下,餐饮服务经营者应停止婚宴、生日宴等聚集性就餐,并且要求消费者进店前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和“国务院行程卡”,配合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各位市民需要注意了。

    虽然现在我国的疫情控制住了,但是有些地方仍然出现新冠肺炎患者。现在大连累计确诊本土新冠肺炎病例44例,为了不再让病毒出现传播。如今,最新消息称大连停止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聚集性就餐活动,加强从业人员、间隔就餐和场所通风等疫情防控管理,所以想要聚餐和举办婚宴暂时不可以的,大家可以留意当地最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