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元档最好抽的香烟 性价比最高的5款

    随着抽烟的人增多,现在市面上不同的香烟都是有人会购买的。而且对于烟民来说,长期买烟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水平来选择香烟的,那么30元档最好抽的香烟有哪些呢?

    30元档香烟有哪些
    30元档香烟有哪些

    不同价格的香烟在市面上都有,虽然吸烟危害健康,但还是有很多人戒不了烟的。如果按价格选择购买香烟的话,不同档次的有很多,那么这30元档的香烟中,性价比最高的5款是哪5款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30元档的香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0元左右的香烟既上档次,又不掉价,所以这30元档最好抽的香烟有娇子(硬功夫),这款香烟的时尚感比较强,年轻人都喜欢这款香烟。黄山大红方印,很多人喜欢这款香烟纯粹是因为它的烟盒包装设计,古朴的红印让这款香烟看起来古色古香。还有云烟软珍品、阳光利群等都很不错。

    性价比高的香烟
    性价比高的香烟

    要说性价比最高的5款,分别是黄鹤楼(万年红)、黄鹤楼(硬红)、黄鹤楼(三口品)、黄鹤楼(雅韵)、黄鹤楼(情悠悠苹果味)。其中黄鹤楼万年红外观简约喜庆,烟支金嘴镂空上档次,味道清淡醇香,在清淡型香烟中口碑极好,非常好抽的一款清淡型香烟。性价比非常不错,非常适合普通工薪阶层。